首頁
1
關注
2
常見問題
3
何謂TC布4
https://www.sofbed.com.tw/custom_108896.html 何謂TC布 何謂TC布 何謂TC布:T(俗稱特多龍tetoron)與C(俗稱cotton)混紡的布料,係在經紗部份織以特多龍,緯紗部份織以棉紗而合成為TC布,故兼具了兩者的特性,耐磨、耐用、強度佳、透氣性好,質地結實的布料。市面常見規格: 110x76/45x45 96x72/40x40 特性: T/C布有聚酯纖維成份較不易受潮、發霉、拉力也較好、但因成本之考量、印染一般用直接印染。可能有少許之退色、起毛球、手感也較差、用於低單價之寢具或被胎的表布。
https://www.sofbed.com.tw/ 富順棉被實業有限公司
【蘇菲被蒂】期許陪伴一生,給予最溫暖、最舒適的好眠。 ~~~

何謂TC布:

T(俗稱特多龍tetoron)與C(俗稱cotton)混紡的布料,係在經紗部份織以特多龍,緯紗部份織以棉紗而合成為TC布,故兼具了兩者的特性,耐磨、耐用、強度佳、透氣性好,質地結實的布料。

市面常見規格:

  1. 110x76/45x45
  2. 96x72/40x40


特性:

  • T/C布有聚酯纖維成份較不易受潮、發霉、拉力也較好、但因成本之考量、印染一般用直接印染。可能有少許之退色、起毛球、手感也較差、用於低單價之寢具或被胎的表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