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
1
關注
2
常見問題
3
緹花4
https://www.sofbed.com.tw/custom_108898.html 緹花 緹花 就是紡織物以經線、緯線交錯組成的凹凸花紋,又分為顏色緹花和結構緹花。市售常見緹花樣式:1.顏色緹花:紗線先染過後,再以不同色彩的紗線交織而成的面料,是先染後織,即色織布,成本較貴,製作較費時。2.結構緹花:是指用同色彩的紗線按不同交織方法編織而成的面料,它具有立體結構,有凹凸感,是為先織後染。純棉緹花布:是指緹花布面料是由純綿材質製作。混紡緹花布:是指緹花布面料是由混紡材質製作。
https://www.sofbed.com.tw/ 富順棉被實業有限公司
【蘇菲被蒂】期許陪伴一生,給予最溫暖、最舒適的好眠。 ~~~

就是紡織物以經線、緯線交錯組成的凹凸花紋,又分為顏色緹花和結構緹花。

市售常見緹花樣式:

1.顏色緹花:紗線先染過後,再以不同色彩的紗線交織而成的面料,是先染後織,即色織布,成本較貴,製作較費時。

2.結構緹花:是指用同色彩的紗線按不同交織方法編織而成的面料,它具有立體結構,有凹凸感,是為先織後染。

純棉緹花布:是指緹花布面料是由純綿材質製作。

混紡緹花布:是指緹花布面料是由混紡材質製作。